印兴国总审计师为分管处室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20-12-31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进“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鼓励激励审计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12月25日,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党组成员印兴国以“强化担当意识 提升工作效能”为题,为分管处室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印兴国结合分管处室工作,从“什么是担当、为什么担当、怎么样担当”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共产党人担当的时代意义和审计担当的具体表现,勉励大家要不忘来时路,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旗帜鲜明讲党性、困难面前迎难上、面对失误勇担责,不负时代要求和人民期望。

 

印兴国强调,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在理念、能力、作风方面下功夫,把审计担当精神深植于心、力践于行,努力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一要解放思想,做到理念科学。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提高谋划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长远性,努力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二要提升能力,做到本领高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结合起来,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及统筹兼顾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三要求真务实,做到作风过硬。永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推进工作有条不紊、不出差错。

 

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厅综合处、法规与审理处、电子数据处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沈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