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锡山区:廉政教育筑防线,国之重器荡激情
发布日期: 2020-12-24 信息来源: 无锡市锡山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近日,无锡市锡山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内部审计工作人员赴华润廉政教育基地、神威太湖之光,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体会“四千四万”精神内涵。

 

在华润廉政教育基地,大家紧跟解说员,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从丰富的图文资料中领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观看忏悔录、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敲响警钟,启发自觉、自警自省。

 

 

在神威太湖之光展示馆,全体人员近距离接触了运算机柜,观看纪录片了解威太湖之光享誉世界的制作技术、持续性能、系统峰值等,体会国之重器的魅力,更感受到了世界最强大脑带来的震撼与自豪。

 

 

此次现场学习教育使审计人员增强了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心理防线,坚定爱国主义思想,自觉继承和弘扬“四千四万”精神。(郦钰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