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举办2020年度全省审计机关经济责任审计提高班
发布日期: 2020-11-23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至20日,为期五天的全省审计机关经济责任审计提高班在南京举办,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共计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教授以及省厅相关部门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课程安排既涵盖地方党政、高校、企业等各类对象经济责任审计内容,又包括经济责任审计纲要解读和重点难点分析,既有案例讲解,又有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安排好,内容实,收获大,进一步拓展了思维视角,提升了技能内功,增强了掌握新政策、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全省审计机关经济责任审计提高班已经连续举办4年,今年以中央和省委新出台的《2020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导意见》为契机,严格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在8月召开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之后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审计人员专业水平,规范审计程序,更新审计观念,拓宽审计思路,助推江苏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质增效。(陈乙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