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3 信息来源: 淮安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淮安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作为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深刻把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这一固本之策,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一是要提高本领,加强自身建设。机关党务干部要在学习、政治、创新方面做表率,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管理,加强支部建设。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政治和党务知识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强化机关党支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职责。三是要强化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为重点,发挥好职能作用,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教育引导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党委(纪委)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安排、各支部发展党员情况,听取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形式等建议。(吴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