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审计局持续加强机关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 2020-10-20 信息来源: 镇江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扬中市审计局持续加强机关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营造“学廉、知廉、倡廉、守廉”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形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一层抓一层,齐抓共管的大格局。

 

抓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开展廉政主题党课,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廉政说说”系列、庭审视频,赴利民村党性锤炼中心、“静思园”等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始终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保持浓厚氛围。 

 

抓重要节点,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坚持在重要时间节点抓早抓小,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召开专题会议,宣读了市纪委2项通报,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

 

通过系列机关廉政建设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底线,廉洁自律,廉洁从审,用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陈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