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区两级审计机关共同开展联学联做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0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市审计局外资处、金融处党支部与浦口区审计局、溧水区审计局以“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参观浦口区永宁街道水墨大埝村史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锻炼,通过“忆初心”“看新貌”“话感悟”重新唤醒党员入党时的初心,激发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历史图片以及农耕用具等老物件,了解了社区发展的先进、领军人物,重温了大埝社区的奋斗史、发展史。在“今朝风华”展区可以看到,近十年来大埝社区党总支,逐步改善住所、饮水、照明等生活条件,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项目,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带领1000余村民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党员们对大埝社区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劳动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在今后工作中,审计人将以先进人物和劳动模范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在审计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尚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