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审计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03 信息来源: 宿迁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019年12月20日,宿迁市审计局以警示教育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纵权的代价》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近年来查处的8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和警示审计人员进一步强化廉洁从审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正确行使审计权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和党和人民的信任,正确行使审计监督权,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宿迁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进一步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对待权力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心态,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做的事情不做;进一步维护审计人员良好形象,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控能力,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切实维护好审计良好形象。

 

会议还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精神要求,邀请相关同志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组织3名党员干部上讲台,交流平时的学思践悟,锻炼和培养各方面能力。(吴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