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精彩的魔术点亮审计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 2019- 08- 20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15.1.jpg

 

8月14日晚,第十届“激情八月、活力灌南”广场文化演出在市民广场持续开演,由灌南县审计局两位同志主演的魔术节目《约会》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阵阵喝彩。

 

灌南是神奇瑰丽的魔术之乡,为传承好魔术文化,该局积极选派审计干部利用节假日时间学习魔术文化,并请国际魔术大师汪其魔亲自指导。节目《约会》的精彩上演既丰富了审计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也给全县市民带来了惊喜和欢乐。

 

精彩的魔术上演是该局十分重视审计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局定期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学习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弘扬传统文化,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我们的节日”活动;重点打造“审计文化书屋”,开展了“读一本好书,分享一个好故事”活动;积极派员参加各类书法比赛,多次入围全国奖项;积极组建篮球队参加全县篮球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提升单位文明氛围,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管冲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