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藏审计聚焦民生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8-20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拉萨幼儿园.jpg

 

近期,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我省对口支援拉萨市发展资金和项目开展跟踪审计。

 

审计紧紧围绕中央和我省支持西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资金安全和绩效、项目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开展。审计注重聚焦民生,重点检查了“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项目。

 

该项目是吴政隆省长2017年赴西藏考察交流期间,与自治区人民政府齐扎拉主席亲自商定援建的,总投资2895万元,于今年3月交付,8月10日开学。该项目是我省援建的重要民生项目,规模和设施在拉萨市均属一流。审计组认真核查了项目的建设管理资料,实地察看教学综合楼、食堂、设备用房等各项设施,现场指出施工质量等方面问题,督促有关单位立即整改。(王春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