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审计局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廉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4- 03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市高淳区审计局召开审计干部会议,分析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深入分析了全局党建工作的总体形势,充分肯定了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2019年党建工作质量,会议提出了“党建强审、素质提升”行动方案。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政治建设质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二要强化正向激励,提升审计队伍建设水平。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党管人才工作,认真落实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三要强化支部建设,提升党组织组织力。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严格落实党的建设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自我净化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图为会议现场。(袁文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