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审计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认真开展问题自查

发布日期: 2019- 04- 15 信息来源: 常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常州市委统一部署,3月份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常州市审计局开展巡察工作。常州市审计局党组把巡察监督作为一次“全面体检”,作为凝心聚力、正风肃纪、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以真诚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正确面对问题,即知即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提高政治站位。市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后,市审计局及时召开专题党组会,动员部署迎接巡察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钱亚明要求全体班子成员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以身作则,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认真对待和迎接市委巡察工作,增强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加强组织领导。为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协调巡察过程的重大事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1名党组成员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与市委巡察组对接,办公室下设会务材料组、台账协调组、业务材料组、综合保障组四个小组。把“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服从巡察工作需要”作为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积极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认真查摆问题。常州市审计局坚持“不把问题当负担,要把职责放在前”的思想理念,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强化“两个责任”担当,认真反思检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情况,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情况,扎实开展自查,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选人用人工作三个方面,共排查出六大类25个问题。(范建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