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3- 21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和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3月13日,苏州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过去的一年,苏州市审计机关共审计和调查238个单位,查出各类违规金额2.6亿元,促进增收节支14.73亿元,核减投资额5.17亿元,提出审计建议获采纳813条,促进制定整改措施和相关制度93项,发挥了审计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全面回顾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全面分析了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立足苏州全市实际,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大力推进全覆盖,高质量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创新优化有作为,高质量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等方面明确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过去的一年,苏州市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紧抓不放,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夯实,政治建设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改进,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苏州市审计局获评2015-2017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苏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被苏州市委评为“苏州市先锋基层党组织”、“2017-2018年苏州市市级机关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


  会议认真总结2018年苏州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2019年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昆山市审计局、太仓市审计局、吴中区审计局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苏州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调研员、副调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市、区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苏州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