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审计局召开市管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02- 13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市审计局召开市管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大会,这是该局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强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部门副处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为做好本次述职述责述廉工作,该局进行了充分准备。会前,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根据要求,认真总结工作撰写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姬桂玲代表班子和个人,从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履职尽责、强化队伍建设、强化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9年工作打算。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该局还将根据考核情况和测评结果,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责任抓落实,积极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新年度全局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图为述职述廉大会现场。(高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