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审计:贯彻落实“三项机制”推动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发布日期: 2018- 07- 09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高邮市审计局组织学习贯彻落实江苏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精神专题会议,会上提出:一是要按照省委文件精神,深化对“三项机制”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的理解;二是要在工作思路上创新,更新审计观念、创新审计理念,客观公允地作出审计评价和结论,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三是要在“三项机制”抓细、抓常、抓具体上下功夫,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和操作细则,确保“三项机制”落实到位、发挥作用。

我们审计机关应自觉承担起贯彻落实“三项机制”的主体责任,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三项机制”精神实质,把“三项机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入脑入心。正确把握和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尤其是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中,更要积极发挥审计监督职责、敢于亮剑、善于亮剑,不断健全审计评价体系,深化审计结果运用,促进领导干部依法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统筹推进审计管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的保护和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和良好氛围。图为7月6日会议现场。(张  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