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抓牢项目审理意见反馈环节 切实提升审计质量

发布日期: 2018- 07- 13 信息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海门市审计局在审计项目审理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通过审计项目审理提高审计工作质量的有效途径,通过抓牢项目审理意见反馈环节,切实提升审计质量。

  一是抓好审计项目实施现场的审理反馈。针对重点审计项目积极开展现场跟踪审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前进入审理状态,向审计组实时反馈审理意见,既提高了审理效率,又促进了审计项目质量提升。

  二是抓好审计项目实施结束后的审理汇总分析与集中反馈。现场审计结束后,对审理发现的主要问题、需要补充完善或修改的事项等,与审计业务部门和一线审计人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召开审理会议,通过集体研究讨论形成共识,促进审计人员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海门市审计局 (陈  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