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审计局“五个强化”绑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发布日期: 2018- 06- 30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海州区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大会,提出着重抓好“五个强化”,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压力传导,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明纪律,自觉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坚持警示教育在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拧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把压力逐级传导到每个基层党员。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拧紧思想开关。要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提高审计人员的职业操守;加强党纪法规教育,增强敬畏意识和角色意识;加强审计文化宣传树形象,营造良好的廉洁从审环境。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要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制度体系;加强制度公开,强化督促约束。

四是强化履职担当,进一步打造审计铁军。要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风险隐患,把从严治党的触角延伸到每个审计项目、审计环节、审计现场。

五是强化党风政风建设,进一步树立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和“八条禁令”,驰而不息反“四风”;要在关键节点开展廉政提醒,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对苗头性问题主动抓、主动管、主动防,逐步实现制度化、常态化的监督约束机制,努力建设廉洁高效的审计机关。(董淑斌 赵丽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