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审计局开展商务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审计

发布日期: 2018-05-22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摸清常熟市商务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资金的总体规模和管理使用情况,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省厅统一部署、苏州市局安排,常熟市审计局近期对商务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资金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此次审计调查涉及财政局、发改委、商务局等多个部门,并延伸至企业进行现场查看。审计重点关注专项资金的申报、分配和使用情况。从财政部门资金投入规模、结构、来源情况入手,着重掌握资金规模和拨付方式;从相关职能部门入手,全面了解企业申请资金的标准、条件、审核审批手续等。针对商务专项资金点多、面广、个别专项金额大的特点,审计组延伸了苏州诺华制药科技有限公司、达涅利冶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华安钢宝利高新汽车板加工(常熟)有限公司、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等6家大型企业及常熟市服装城恒兴达纺织品经营部、常熟市服装城常辉日用百货商行等29家小微企业,查看8大类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图为审计人员在企业现场进行实地调查。(傅夏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