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5- 16 信息来源: 宿迁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县委 “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方案要求,推动全局上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思路、增强动力。近日,沭阳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思想发动。该局利用晨会、周五学习、支部学习等时间,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确保学有所获、入脑入心。

    二是广泛调研、对标找差。该局紧扣“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将审计工作与“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难题问题相结合,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寻问题、找短板、理思路。并坚持从实际出发,把自身工作放在审计系统中进行对标,找出学习追赶的标杆。

    三是总结交流,转化成果。该局组织召开“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讨论会。会上,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就围绕“六个转向”为主题,在推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人民生活提高等六大内容上,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践以及思考,进行交流讨论,确保讨论结果与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促进成果转化。(王鑫)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