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审计力促交通部门2818万元“归仓”

发布日期: 2018- 05- 16 信息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审计局在该市交通部门审计回访中获悉,截至3月底,该部门落实审计建议,将系统内相关单位清理的长期挂账收入、结余资金等2818.07万元上缴财政。2017年下半年,该局对市交通局原负责人实施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将该部门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完整性作为重点关注内容。审计发现该系统相关单位存在部分往来长期挂账未及时清理、部分应上缴结余资金沉淀基层单位等问题。审计要求该单位加强收支管理、全面清理长期挂账资金,应当上缴财政的应及时上缴。该单位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及建议,专门成立了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立即落实整改。在清理上述资金的同时,该单位还进一步完善了费用报支手续,规范了资产管理工作,确保将审计建议全面落到实处。(王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