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江都区审计局联合区统计局开展“5.10”廉政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 05- 10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9日,扬州市江都区审计局和江都区统计局联合举办了一次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专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良好家风”“每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邀请区委党校专家开展题为《不忘初心传承优良家风》专题讲座,讲座以家风的内涵及其意义、当前家风出现的问题、应树立怎样的家风、构建良好家风的途径这四个方面结合大量案例向全体人员说明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好家风引领廉洁风,做到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图为专题教育活动现场。(王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