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学元厅长在南京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20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一行赴南京调研审计工作。调研期间,侯学元厅长听取南京市审计局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与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环保审计和大数据审计现场。

侯学元厅长与南京市、区审计局领导交流座谈

    侯学元厅长充分肯定了南京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南京市审计机关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为推动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侯学元厅长实地调研南京市黑臭河道整治专项审计

侯学元厅长调研了解大数据审计情况 

    侯学元厅长指出,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对审计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审计机关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努力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审计全覆盖要按照“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的要求有序推进,聚焦党委政府工作重点、社会公众关注热点和反腐败工作的关键点,实施精准审计。三要创新审计方法。积极开展大数据审计,发挥好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作用,统筹整合系统内部资源,加强审计项目统筹。四要强化审计绩效。在计划安排、方案制定、现场实施、报告编制、问题整改、公告宣传等各环节,精心谋划、抓严抓细,形成质量和效率两手抓、两促进的良性循环。(李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