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 04- 18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常熟市审计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技能,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组织本局审计人员及市级部门、乡镇内部审计人员80余人,于3月25日至4月4日分两期赴南京审计大学开展了为期4天的审计干部综合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由南京审计大学的教授、专家进行授课,授课老师结合自身从事审计的经验,采取理论辅导、实例分析等形式对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审计、内部审计、工程审计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集中培训,提升了常熟审计干部的专业技能,同时使审计人员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明确了方向,与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思想、新观点相结合,谋划审计工作的新思路,为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为培训现场。(谭宇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