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审计局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2-23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连云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使干部职工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树立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根据上级审计机关及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连云区审计局在元旦、春节等重要时期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确保干部职工安乐祥和过好节日。

一是传达学习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实施。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省审计厅下发的《江苏省审计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非法集资活动高发等特点, 制定有针对性的宣传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二是注重宣传实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微信、QQ、内网平台等多种方式面向干部职工广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宣传。同时,在机关办公场所醒目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宣传工作机制,有效整合宣传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的制度化、常态化。图为该局工作人员在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张贴宣传彩页。(王爱培  刘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