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审计助力综合保税区建设

发布日期: 2018- 02- 23 信息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审计局在综合保税区管理大楼竣工决算审计中,重点关注了项目建设资金运用管理和项目建设过程的规范性,努力为综合保税区建设做好监督服务工作。

该局通过现场勘察、查阅资料等方式,发现综合保税区管理大楼在建设过程中存在部分设计和施工应当公开招标而未公开招标等问题,提出了规范项目建设和招投标管理等审计建议。综保区管理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

南通综合保税区是全省第8个、全国第31个综合保税区,填补了苏中地区综合保税区的空白,是该市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也是该市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格局的重要平台。该局通过严格细致的审计监督,在规范综合保税区建设资金使用、加强项目招投标管理、提高投资效益和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吴飞、崔钰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