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8- 02-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宿迁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宿迁市委第四督导组、宿迁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宿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家山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陈学平指出,宿迁市审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实在,体现了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达到了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家山代表领导班子就问题整改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正确对待存在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摆到位,真改实改;认真做到即知即改,对问题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务求整改落实到位;注重坚持长效管理,实现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