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新吴区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促审计发展”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18- 11- 16 信息来源: 无锡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审计局以“解放思想促审计业务质量再提升”为主题开展工作业务讨论会,对照前期审计工作目标,梳理目前的审计工作内容,探索促进审计业务质量不断提高的新举措和新方法,谋划和部署2019年审计工作新方向。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相互交流工作内容,提出工作中的问题,探讨改进的方法,形成“要提高审计业务质量,必须要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提高认识”的工作共识。

一要提高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高新区“三年行动计划”发展目标,将业务工作融入地区发展目标和发展重点中来,从全局角度谋划工作,围绕高新区发展方向开展审计业务。

二要提升履职能力。要转思路、抓重点,尤其在经济责任审计中要突出重大决策、重大投资方面的内容,要树立争先意识,在“抢”字上下功夫。

三要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四严禁”和“八不准”的工作纪律,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上级领导沟通汇报,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氛围。

四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和修订相关制度,确保在管人、管事上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进一步加强审计制度建设,规范审计业务的实施。(袁 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