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科技强审 培养高素质人才
江苏省审计厅举办2018年度计算机审计攻关能力提高班

发布日期: 2018- 11- 15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技强审要求,推进我省审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信息化审计人才,2018年11月5日至9日江苏省审计厅在无锡举办计算机审计攻关能力提高班,来自全省计算机审计攻关团队的23名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强调,目前我省“金审三期”项目正快速有序推进,大数据审计应用向纵深发展,信息化人才培养刻不容缓,各位学员要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争朝夕,争做计算机审计应用的行家里手,努力成为推动江苏科技强审的中坚力量。培训班邀请了省测绘局、江苏银行、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专家学者,围绕自然资源资产大数据审计、大数据行业应用、地理信息技术审计、大数据行业应用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及其在电子政务中的应用等进行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参观了物联网小镇,并就大数据审计开展案例研讨交流。


  经过一周的培训,学员们不仅对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还学习收获了自然资源、金融等行业审计中的新思维新方法,增强了大数据审计的实战能力,为加快推进我省科技强审战略提供了人才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