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审计局开展基层党建互查互学

发布日期: 2018-11-15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市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胡泽君审计长关于加强新时代审计机关党的建设的指示要求,结合推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各项任务落实,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建资料台账互查互学活动。

活动开展前,该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务干事进行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明确党建台账资料整理的相关规范和要求。在互查环节,采取“一对一”“背靠背”的检查方式,对党建台账资料逐项过关,机关党委加强对共性和个性问题梳理分析,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与此同时,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座谈会,支部书记围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深入交流讨论,相互学习借鉴。

大家感到,通过开展互查互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有效提升了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方 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