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督促指导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11- 15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指导各设区市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促进各地认真落实省厅制定的年度审计工作方案,提升审计质量,日前省厅派人赴南京市审计局审计现场进行跟踪指导,该局今年根据省厅授权对镇江市润州区原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省厅同志听取了现场审计情况汇报,会同审计组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分析,对审计组运用地理信息技术等现代审计技术方法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全面、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统计,今年以来全省共实施资源环境审计项目146个,其中设区市审计局共组织实施26个项目;县级审计机关共实施116个。资源环境审计覆盖面逐年扩大,涉及国土、海洋、水、林业、矿产等自然资源资产及相关生态环境。全省审计机关通过对国土空间开发无序、自然资源资产违规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不力、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的揭示,为各地党委政府加强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和抓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