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审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江阴市审计局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学习计划,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思想、新理论、新方略、新要求,切实做到“真学、真悟、真做”,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每位审计干部心中落地生根,融会贯通。


  读原著、学原文,真正学懂。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局的首要政治任务。该局统一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悟精神、悟原理,切实弄通。“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关键是做到学思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该局制定的党的十九大学习计划细分3大学习阶段,10项具体学习内容,通过专题辅导讲座、专题学习交流会、领导班子讲党课等系列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各项学习交流活动,谈感受、谈心得、谈体会,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用心做、坚持做,着力做实。学懂、弄通,关键还得做实。为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局党组和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投入年终节前各项工作中,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谋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具体举措,贯彻落实省以下地方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审计创新力度,持续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销号,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陈敏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